駿展寶貝一家人 

  今天8月3日是展展第一天上幼稚園,前幾天還煩惱到失眠,因此跟老師溝通好前2天只上半天課,讓他慢慢適應,『展展是個個性內向且害羞的小朋友,很擔心他不能適應團體生活』,這是我對老師說的一番話。

 

  早上9:00進了校門口,『老師好』展展大聲的招呼,現場幾位老師和家長都驚訝的瞪大眼說:『好棒的小朋友』,連我都嚇了一跳。到了12點約好要接展展回家,進了教室展展跑過來跟我說:『我想跟小朋友一起睡覺,可以嗎?』我愣了一下,這不是我想像的情況阿!老師跟我說:展展很活潑、主動,一下就適應了,並不是我所形容的那樣,看來是我白擔心了。

  

  展展終於長大了、獨立了,這不是我期望的嗎?唉~眼眶一陣熱熱的,太感人了!下午回到家,我抱抱展展並誇他好棒喔!問他:『為什麼第一天上課都不會害怕』,展展說:『因為我上過U-BABY呀!』我真得要感謝U-BABY和辛苦的俐君老師,你們讓我看到展展變勇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-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