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宬.jpg

  琬菁老師:5個月的課程,謝謝老師對宬的用心教導與訓練,從生疏的肢體動作至今對活動內容不同遊戲的變化都能很快熟悉,安全的環境+活潑多樣的課程內容+專業認真的師資,讓家長可以很放心讓小孩在這裡”學習”與”遊戲”,對於能力的進步有許多幫助,也謝謝老師有一段期間為宬特別補課加強。教學成長日誌簿~謝謝您那麼用心製作。附上全家福照片一張+佳宬可愛的沙龍照,希望記得我們這一家唷,有緣遇到妳真好。祝福你幸福美滿唷,恭喜恭喜。

 

  老師,我是佳宬唷!送您一張我很Q的照片,這是爸爸、媽媽在我2歲半帶去拍照的個人小專輯,希望老師永遠記得我唷!謝謝老師這段期間對我的教導與訓練,讓我喜歡來上課,愛妳唷~嘻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-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