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壑賢.JPG 

   時間過得真快!看到曉雁老師要我交心得報告,又過了一期課程!時間一直流逝,孩子的成長也得跟上該年齡應具有的能力,讓壑賢在U-BABY上課就是像我這樣的懶媽媽最好的決定,因為專業的曉雁老師會幫我釋放孩子的潛能,讓我做個輕鬆的懶媽媽!

 

  第三期的時間裡,壑賢面臨較多的變化,因為新的環境,教室更寬敞更豐富,更具水準,老師也更能有發揮的空間。孩子遇到新的能力養成所受的挫折相對的也更多,爸媽的耐心、氣質、EQ也要提昇,才能給予適當的鼓勵,正確的引導。

 

   壑賢是個較敏感的孩子,對於週遭的人事變化都能引起他的情緒反應,又不善於“開口”說出,通常“慌亂”以對,對於別人的優勢他會有壓力,想努力迎頭趕上卻不知別人是練習累積而來;糟糕的是,他的媽媽我也是個急性子,無形中也帶給了寶貝壓力而不自知,總是需要別人的點醒,才會放輕鬆!總之,若早點到U-BABY就好了!

 

  在U-BABY曉雁老師設計的遊戲中,孩子透過玩這些遊戲發展出各種粗、細動作與感覺協調能力,快樂的遊戲讓壑賢原本笨拙的動作慢慢進步到流暢、靈活;在遊戲中反覆練習,新舊經驗的融合,發展出新的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不但孩子快樂,IQ、EQ加分了,情緒管理也日漸進步!

 

  未來的一期,希望壑賢更能專注、懂得思考、對新事物充滿興趣,在U-BABY安全刺激的環境中快樂學習,累積自信,具備足夠的能力,迎接所有的挑戰!

 

 

學員姓名:李壑賢

家長姓名:蔡淑菁

教學老師:何曉雁

評量師:車素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-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